九方森罗_shinra

十八线画手+八十线文手的社畜

沙穆联动万圣节,你的糖(liang)果(shi)准备好了吗?

哦哦哦这个好玩!!!又有得玩了!

星光双树园: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


于是万圣夜联萌来袭,沙穆变身啦!


南瓜灯、骷髅头、小恶魔……不给糖?哼哼,黄金圣斗士也要捣蛋!


一年中可以名正言顺“使坏”的一个节日即将如约而至,十二宫蠢蠢欲动——


有鬼马小精灵吗?


有万圣超联盟美食吗?


有搞怪甜点吗?


……


期待太太们来产tag为沙穆联萌万圣夜的万圣节大餐——同人文、图、拍摄周边都可,文风、字数不限,图线稿、漫画、彩图不限~


ps. 活动发布之日起即可发布相关作品,但抄袭、辱骂、丑化、恶意扭曲人物形象以及逆拆#沙穆#等行为禁止出现!除恶搞及游戏情节外不接受女体化、玛丽苏和男男生子,谢绝女化图文。


 


想一起来玩嘛?那就发布作品时添加#沙穆联萌万圣夜#标签吧!


万圣节结束后(11月6日前)会发布单独一篇来汇总参加这次活动的作品方便大家搜索欣赏~


 




评论
热度 ( 22 )

© 九方森罗_shin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