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森罗_shinra

十八线画手+八十线文手的社畜

海贼王狂热行动观后感(有剧透慎入?)

海贼王狂热行动观后感(有剧透慎入)

1.罗男神又是单独行动,出场战损,全程没人听他说话。太难了,心疼。但是看得好爽。

2.安小姐!!!你告诉我你是不是那个传说中的艾斯官方性转!!!绿头发和雀斑啊啊啊!!!

3.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去看一下剧场版,毕竟其他地方是没法看到海贼海军前后七武海革命军超新星联手肛海贼王三把手的

4.又是两个活在过去和罗杰的荣光之下的可怜人啊,但我一点都不可怜他们俩(/ω\)

5.我真是万万没想到看个剧场版还又吃了白胡子老爹的刀

6.二哥!二哥!太会了!!!并肩作战的大哥和二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见把世界。
每次看二哥用能力的时候都觉得艾斯一直跟他并肩作战着,我真实哭爆

7.有生之年我居然能看见第一位男神克洛克达尔和第二位男神罗的联手,躺平

8.输——出——全——靠——吼——

9.草帽船上的二当家和三当家还真是,享有相当高的指挥权呢,这样以后草帽团再分开行动就不怕没人当临时领头了

10.我觉得,对于路飞来说,海贼王跟是不是最强根本没关系,海贼王是最自由的人,这样就够了。(我就知道路飞会捏爆指针(/ω\)这部剧场版真的是一不小心就会全剧终啊)

ps:boss:“革命军二把手!他们联手是不是你教唆的!”
二哥:“不是哦,只是他们刚好都是我弟的后宫而已(^_^) ”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方森罗_shin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