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森罗_shinra

十八线画手+八十线文手的社畜

【2015撒加加隆】

#2015甲午年5月30日撒加加隆生日贺图#

祝撒加saga哥哥和加隆kannon哥哥永远的28岁生日快乐!

虽然在《圣》里最喜欢的人物不是双子兄弟,但不可否认,他们给我的感触是最多的。

黄金中最年长的两人,亦正亦邪的两人,不向命运屈服的两人,黑暗的,以及善良的两人。

我们喜欢着并尊敬着的哥哥。撒加,加隆

很喜欢撒加说过的一句话“我命由我不由天”

很喜欢加隆的嚣张狂妄和表里如一(这也是我比起撒加更喜欢加隆的原因)

双子座是矛盾的星座,不过幸好,他们在最后遵从了本心,贯彻了自我。

Ps:1.上面也说了我更喜欢加隆。。。从贺图就完全能看出我的喜好啊orz大少爷以及大少爷的粉丝们求不打脸。。。

2.因为画技实在不精,动作及服饰都有参考,如果各位认为我借鉴的成分大过抄袭,那我实在是感激不尽【鞠躬

3.和服什么的(哪里看得出来是和服啊!)。。。毕竟对于他们来说霓虹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他们的故乡了【再次感谢老车!】

4.原则上两兄弟的服装是相同的,二少爷只是把外袍给脱了然后又解了上半身而已。。。(私心想画半裸的二少(>_<))

5.其实这是2014的贺图来着。。。。。放过高三狗!!!


评论 ( 1 )
热度 ( 8 )

© 九方森罗_shin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