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森罗_shinra

十八线画手+八十线文手的社畜

道士下山 周查段子5

5

*肉的前奏,ooc有不喜勿喷【感谢

*私设老周人前衣冠楚楚彬彬有礼的叫査老板,人后就跟汪(不含贬义)一样阿英阿英的叫

*以上都能接受的请往下拉2333333

査英是个不安分的主。

这一点周西宇在兵营里就知道了。但他没想到的是,査英的不安分在他犯烟瘾的时候被发挥到了极致。

周西宇自己从不沾那些东西,也没见过别人犯烟瘾的模样。先前同査英说要帮他戒烟的时候就直觉的觉得不会是件容易的事,实际操作起来发现更是难上加难。

犯了瘾的査英力气大得惊人,逮着什么砸什么。周西宇好不容易把他按在稻草铺成的席上,那个被折腾的不行的家伙却还在胡乱的挣扎。兵营里胡子拉碴的脸整干净了竟然是意外的清俊,他能想象它的主人曾经在戏台上是怎样的风华绝代。

然而现在他在他的身下,手脚被制住,脸色泛着病态的苍白,下唇被他自己死死地咬住,

黑曜石般的眼睛里有闪烁的光点,被他用最后的意志力死命的锁在眼眶里。

然后周西宇觉得自己的大脑里有什么东西断掉了。

都是二十上下的小伙儿,心火旺盛正常得跟呼吸一样儿。撩都撩起来了,两人也没想要收。天知道一开始的时候,周西宇当真只是觉得这能转移犯了烟瘾的査英的注意力而已。

曾经是唱戏的人,嗓音自是好得没话说,连呻吟读像极了婉转戏腔。往往到了后头,査英连话都抖不清楚,一声一声儿的颤,颤得周西宇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在抖。

他想,真是要命。

然后他便俯下身亲吻査英仿佛盛开了桃花般的眼角。

轻声的唤他,阿英。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九方森罗_shin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