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森罗_shinra

十八线画手+八十线文手的社畜

【易碎的光明,易碎的生命,我用我的右眼注视着人间,我用你的左眼见识了地狱。】而右眼见识了黑暗,左眼注视着光明。

【 时间停在你死去的那天,从此春风夏蝉,秋阳冬雪,都与我无关。】 ←在微博上看到这两句话好喜欢就借过来用用(๑•ั็ω•็ั๑)

真是线稿一时爽,上色火葬场。

那个手啊,是带土的,是从卡卡西的背后绕到前面来的,所以我没画反,没画反,没画反啊。背景的那些蓝色蝴蝶的梗(对就是蝴蝶,我说它是它就是)来自某集op中水门,琳,带土依次在卡卡西面前变成蓝色蝴蝶飞走(。。。op真是糖里藏刀(ಥ_ಥ))博人传中的三三与四战时毫无变化,仿佛自从带土死后他的时间就停止了,水门班的其他三人都走了,只把他一个人就在了原地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方森罗_shin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