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森罗_shinra

十八线画手+八十线文手的社畜

【2018年5.30双子贺】三途河之语 • 撒加&加隆

*授权及设定同前
*cp倾向:艾撒,拉隆

撒加

——为什么想杀雅典娜女神?
——我不想成为神的棋子
——你居然试图想反抗神?
——我命由我不由天
——为什么杀教皇?
——他已经老了,我能更好地领导圣域
——为什么囚禁你的亲弟弟?
——做了错事就应被惩罚
——所以你也惩罚了自己,是吗?
——这是我的赎罪……
——那么,为什么杀他?
——……我拒绝回答……
——你太固执了
——我知道

加隆

——连神都敢欺骗的人也会到这里来吗?
——切,我又不是神
——连哪位拉达曼迪斯大人也被你拉着同归于尽不是吗?
——哼,那家伙也不赖。
——像你这样的人,到最后也没能完成自己的野心,不后悔吗?
——野心?那种东西早就无所谓了,我为自己而活,为什么要后悔?
——很多人说你是你哥哥的影子吧?
——撒加是撒加,我是我,他能做到的是,我照样能做!
——你们兄弟其实很像啊
——随你怎么说
——那如果能再见到哪位大人,你要怎么做?
——废话,揍他,我们还没打完呢,要不是因为老哥需要圣衣,哼!
——哈哈,是吗,那我会拜托大人常去冰地狱巡视的。
——有胆就来啊!小爷我玩不死他!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方森罗_shinra | Powered by LOFTER